野迩

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动物园里有什么。

  【辣鸡文笔 脑残脑洞 嗯 就这样。】

顺顺是一头野生雄性东北虎,曾经常年在长白山,大、小兴安岭地带雄踞一方,前几年一直混的风生水起的,结果前段时间偶遇了一个不法分子,带着猎枪就像顺顺脑袋上开了一枪,幸好顺顺命大,没死,受了重伤。被送入了东北最大的动物园疗养。
  可是顺顺毕竟是一头野生虎,工作人员无论怎么给多好的肉,顺顺都一概拒不接受,整个一“我顺爷谢谢您咧,但顺爷我还是想回我那山头做山大王呢!”眼看着这头威风的虎每况愈下,工作人员算是慌了神,我操,顺顺要被养死了,这年头人不如虎,它要是死了我们这东北最大动物园可以准备准备改名叫东北最大养老院儿了。
  合计了一下工作人员下了狠心,将顺顺回归了半野生状态。何为半野生状态,就是给顺顺一片山头,让他自个儿去捕猎。不过全山头基本都有监控,里面的猎物也都是工作人员按时投放的,小到兔大到鹿,工作人员为了顺顺啥啥都向里头儿搁,顺顺见着“还我一片山头,赐您一份工作”的交易还挺划算,也渐渐开始在山头捕猎进食。不过吧,顺顺一般都挑那鹿和羊下手,兔子基本看都不看,没过几个月兔子就霸占了另一半的山头,顺顺这才慌了神二话没说就屠宰了一片兔子村,只留下了一只兔子——这只兔子在屠宰的时候正好不在现场。
  这只兔子怎么说吧,雪白雪白地,就是市面上那种最普通的三十块钱一只,买俩还送一窝的那种。不过人家现在成了孤儿。一窝那是想都别想了。
  顺顺此虎,到愈发喜欢去撩人家小白兔,爪子一挠,得,人兔子身上三道血杠,看见它就撒命了跑。
  顺顺又接着跑过去追,追到了,爪子一摁在人兔子身上,趴着不动了。兔子前几次下的不行,浑身战栗,可没多久吧兔子反倒过去挠顺顺了。一挠,得,顺顺抖了抖自己的皮毛,啥事儿没有。
  顺顺这虎,平时还有个最大的爱好,追羚羊。当时网络上征集扔什么去做食物,不知道哪个网友说了句扔只羚羊下去吧,怕顺顺日子太好了,让羚羊练练他的奔跑速度。园长二百五某日喝醉了酒,就还真跑去开了那名为星子的羚羊的门,星子一头冲进了山头,从此不再复返。
  微博上东北最大动物园的一时间名声大躁,不少人都要观看霸道山大王顺顺和它的小娇妻兔子小懂,以及整日和小懂混在一起的草食系好朋友羚羊星子的三角恋故事。园长是个二百五,大手一挥“我要拍它们仨的电视剧!”摄像还没加好呢,星子就下线了。
  星子偶然有天发现山头有个地儿能跑出去,得,据说两腿一蹬,双眼一闭,刚跑下山,就被另一个不法分子给狙了。园长破口大骂“他妈的,这年头谁家哪来的这么多枪?”工作人员没好意思告诉园长,其实星子是被园长亲自设的高压电网给电成了烤羚羊。
  行吧这三角恋故事是拍不成了,就看看顺顺和小懂的养成故事吧。
  不过顺顺和小懂还真甜,日常发糖。
  顺顺天天对着他家小懂撒娇滚圈,日常让兔子趴在自己的身上。哦对了,现在它不挠人家了,改小懂日常挠它了。
  这俩俨然微博热搜体,他俩要是开个直播赚钱,资金雄厚的能让东北最大动物园直接升级成中国最大动物园。
  不过人家已经被评为中国最幸福动物园了。
  尹昉看着身侧傻乐的黄先生,没好气的拍了一下他胳膊“你无不无聊?”
  黄先生今年本是全年无休,好不容易忙里偷个闲儿,拉着他就往东北动物园跑。
  黄先生嚼着口香糖,嘿嘿一笑“昉儿,我想去看脑斧嘛。”好好的一句撒娇话,是用东北话说出来的。
  好吧,无论怎样他俩还是去看了顺顺和小懂。
  小懂趴在顺顺的背上,小懂甚至还没顺顺的一个脑袋大,顺顺帮着小懂理着它那小短毛,阳光懒洋洋的打在顺顺身上,顺顺给小懂护着阳光,到是少了一份夏日的燥热。
  黄先生心情颇好的看着,身侧尹老师没由来的戳了戳他。
  “咋啦?”黄先生看向他,满脸诱惑。
  尹老师摇了摇头“没事,我只是在想,它是不是在等兔子长大,长大后就给吃了。”
  “尹老师。”黄先生默默牵起他的手。
  “嗯?”
  “我要是它,我就现在吃掉。”
  “嗯?吃掉什么?”尹老师难得糊涂。
  黄先生轻吻了下尹老师脖颈后的痣,然后做出一副吃人的模样,“吃掉你。”

【好了。接着就是日常否定自己。这什么玩意儿😂
     感谢】

评论(12)

热度(119)